Uh

侵删致歉
拒绝商用

『忘羡』[打怪,上床,秀恩爱](3)

※ooc慎入


※婚后


※可能会带一点点追凌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入


※就是夫夫打怪秀恩爱♡


※每篇很短小


——加载中——


“含,含光君”


待金凌和蓝思追从众多繁茂的大树中走出来后映入眼帘的,便是这样一派景象:


魏无羡死死的抱住蓝忘机,眼睛紧闭,嘴里碎碎的念着什么类似“蓝湛救我救我”,整个人都在微微颤抖,而蓝忘机则在温柔的哄着魏无羡下来,蓝景仪则和仙子坐在不远处的大树边,蓝景仪抱着剑,仙子蹲在旁边,不约而同的眺望远方,寂寞的人和寂寞的狗就此构成了一副凄凉的景象


蓝思追:“……”


金凌:“……”


欢迎来到年度大戏——《又是仙子惹的祸》


蓝忘机:“……”


魏无羡:“……”


魏无羡反应过来狗走了以后,迅速爬了下来,理了理衣服,握拳放在唇边尴尬的咳了两下


“哈,哈哈……我这是跟你们含光君进行必要的交流!”


金凌:“……”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在这种时候自然需要有领导者出来咯


这个人自然是魏无羡,他尬笑两声摸摸鼻子,有点儿尴尬和后怕的说:“那,那,我,我们走吧??”


“嗯。”


……(不会写夜猎hhh 直接跳过啊哈哈


“……蓝湛你别那么看着我……我真的没事……”


蓝忘机的眉头依旧皱着,薄唇抿紧,听了他这句话脸色更沉了,手上也一时没控制住力气,原本深沉好听的声音被怒气浸染过后,又低到了一个新境界


“没事?”


魏无羡原本就底气不足,听到他这句就更怂了,但他总不能说“有事有事有事”吧?


“嗯……真,真没事……”


“伤口如此大你同我说没事??”


[TBC]


“若是喜欢一个人,那个人就可以牵动你每时每刻的心情。”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