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

侵删致歉
拒绝商用

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今天下课路上我在跟@岚莜子不是蓝柚子 讨论体重的问题

然后我突然想到很早以前的一个GIF

就是一个胖胖的男孩子 身上好多游泳圈 然后艰难的走一小步路 然后艰难的弯腰拖一下自己腿上的肉 然后再走一小步

然后我就笑的要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把她代入进去了

大马路上我笑到扯着她脱力蹲下 然后背上的包压的人往后仰 她一边笑一边拉我才把我拉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在后来

我们以前一直下课回来路上都有一只狗 然后就经常就是 一坨狗!

然后今天它不见了

然后又碰到一只别的狗

然后

她:一条狗!

我;一块狗!!

她:???什么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