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

侵删致歉
拒绝商用

道友看见请转一下

白槿檀:

这种事情对魔道影响很大,看到的道友帮帮忙
=_=


幽零染君:



关于 陈情令剧组孟子义事件分析

现在道友们把孟女士骂得十分惨烈但孟女士对此不闻不问还涨了几万粉(当然是买的)。这与她在什么一年级的节目中浮躁偏激的表现差距甚大。

现在孟女士买粉是为了进一个将夜的剧组。他在将夜中饰演一个极为重要的配角。并且其本身戏就多,即便加戏无人在意。 并且将夜是男频前几的小说与斗破有一拼,粉丝多为男粉并比魔道粉多。因此在此剧中即使孟女土没有演技也没关系,她饰演的角色自然会为她吸引将夜原著粉,且男生大多注意情节不注意一些演技上的瑕疵。且会注意到孟女士没有多少真粉产生同情,并结合戏中令人讨喜的角色必然会去关注。所以,到那时孟女士会红吸引一批粉丝

那些粉丝也定会有去翻孟女士的过往,他们首先了解到的肯定是魔道粉曾在网络上谩骂孟女士而非加戏,并且在我们撕孟女士时孟女士本人对此不闻不问,他们会因此觉孟女士可怜无力反击,产生热度。且对魔道进行撕,认为千错万错错全是我们错,魔道必然遭千夫所指,甚至将风头指向秀秀。等到最后发现爆出陈情令加戏一事及孟女士有整容的迹象与剧组火灾。如果孟女士承认,那么他们大多不会觉得孟女士惹人讨厌,反会觉孟女士为人坦荡。这些承认黑历史而人气不降反升的例子很多,且承认黑历史必然会让不知情的路人路转粉。且剧组火灾最容易撇清关系,本身就与她无关。

届时魔道会遭千夫所指,而孟女士却大红大紫。

现在道友们撕得越厉害届时孟女士就更加红。现在骂她只是为她作嫁衣罢了,在孟女士眼中魔道不过是块踏板而已罢了。



(ps:这个分析并非我作,我只是作了总结。定有不足之处,原分析见bilibiliAV27767071.。up:鸦雀台

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7767071?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TC8YLRouFiZFd0d1CXUQdBUjQnpCeztJLB1_infoc&ts=1532871903953)







个人建议及魔道现状分析

1.劳烦诸位道友取关陈情令,让它自己凉。

2.还请也取关孟子义。

3.删除微博下的留言【尤其是涉及暴力血腥辱骂:的词语的评论】。留下来会更容易让人抓把柄。在加戏一事之前,魔道就常因部分道友在别处提魔道而饱受争议,路人对魔道就因此印象极差。现在路人们看到这种留言会怎么想,并且路人们会觉粉丝都这样子,那作者肯定有过之而无不及。更何况魔道本就因道友ky行为饱受争议,再加上道友们对孟女士的辱骂行为。孟女士和剧组固然有错,但我们对此不是态度平和理智回应而是对此辱骂行为偏激【那么我们就错上加错,比孟女士和剧组更错。】

4.不要去说什么孟女士害了两位灯光师。这个已有证据证明是错误。现在有人将风头往这上面引,从而让人无视了其它黑点。官方一旦给出证明,会让人们认为既然这是假的,那么其他的黑点也会弱化,将孟女士洗白的更彻底。

5.别去广电去文化局什么的举报,一旦举报成功了,魔道整个IP链都会受审。到时候小说可能都要下架。更何况是魔道现在算是耽美的一大巨头了,魔道没了,其他耽美lP改编就更不会火了。

6.现在什么都不说,按兵不动,让剧组自己凉。就反馈给企鹅影视要求查剧组。晋江说过版权合同中有一条规定是不能改同性恋为异性恋,意思大概是这样。企鹅影视哪怕是为了名声也不会毁约的。除非加戏,改Bl为Bg,路透和剧本是官方给出的唬头,就是为了让我们撕让孟女士显的可怜以便日后走红。

7.大家喜欢魔道在魔道的地盘说一说分享分享就好,别去其它地方说,哪怕人设相似。黑白配,性格互补,一笛一琴,这些人设从来不是魔道专属,除非角色完全相同,但这是不可能的,只要不是同一个作者角色再怎么相同作者笔风如何相似也都是有差异的。在加戏一事之前,魔道就常因部分道友在别处提魔道而饱受争议,路人对魔道就因此印象极差。更别说现在。哪怕为了秀秀不遭人喷,也别这样了。

8.也请道友们将目光放长远,不要死盯着剧组。从魔道火起来到现在甚至是未来电视剧开播了完结以后理智分析一下,不要只想着剧组加戏,想想路人会怎么看待,魔道这个IP会被怎样看待,秀秀又会被怎样看待,道友们又会被怎样看待,还有漫画动漫会被怎样看待。这些不说了,自己想想吧。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