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

侵删致歉
拒绝商用

如何拯救一个性单恋『忘羡』『论坛体』

※现代学院论坛pa

※人物秀秀的ooc我的

※本文完全没有对性单恋有什么别的意思 只是想让大家了解一下 不要误解 不要误解 不要误解

————加载中————

叮——

已创建贴:如何拯救一个性单恋

[1楼]太阳当空照:!!!总算有人肯关注一点性单恋了!!

[楼主]小草青青:嘤,身边有熟悉的人有性单恋,所以想了解一下(•̩̩̩̩_•̩̩̩̩)

[3楼]佩奇:!!我们学校的校草之一好像也有这个!!正好了解一下唉!!(据说好像很可怕……

[4楼]乔治的恐龙er:楼上疑似校友)是der,我们学校也有这么一号人物

来着,暂称wwx吧那就。是一个巨帅的阳光少(骚)年啊!!!鬼晓得我

们学校有多少妹子被勾走了魂魄(这让我们这些糙汉怎么活!!(≖͞_≖̥)

(但是他的颜我是真的无法反驳

[5楼]麻麻说ID要长一点才会引人注意:校友确认!!wwx真的是性单恋吗

5555 那么好的男孩子啊(*꒦ິ⌓꒦ີ) 我泪水淹地球啊呜呜呜呜

[6楼]我爱数学:校友举爪) 我有个学姐是大四那届的,听她说过,wwx是

性单恋这事基本可以确认的。她上次查了性单恋之后跟我哭了好久来


[楼主]小草青青:……有,有点难受(那么 有哪个小可爱可以介绍一下吗

[8楼]爱上我没结果:差不多就是指因某种心理障碍或咋的造成的,有正

常的恋爱行为但在对方对自己产生好感之类的时候并且自己发现了之

后有可能就不会喜欢甚至厌恶之类

[9楼]人类的本质就是咕咕咕:感谢楼上大佬科普!那那那,那么好的男

孩子岂不是要孤独终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10楼]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机:楼上ID迷人!!)

[11楼]绵绵清风:^_^啊 原来大家在讨论魏哥吗?

[12楼]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13楼]绵绵清风:也不是很清楚啦。只是很早以前被魏哥救过一命,而且

魏哥也一直都属于那种对别人比对自己上心的多的人呐。他也不太习

惯别人对他太好的……

[14楼]我爱谁学:……也许这就是xxx在作祟!(绵绵学姐吗!!

(PS.好像出现太多次了不太好)

[楼主]小草青青:那……那小哥哥现在有喜欢的人吗??(这么好的小哥哥啊……

[16楼]妙手回天:呵。要不是自个儿有这玩意儿魏无羡早饿虎扑食把人吃

干抹净了好吗→_→

[17楼]妃妃;女孩子是他的菜?呵呵。(≖_≖ )魏无羡那小子可不好这口。

(≖_≖ )

评论(6)

热度(38)